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献爱心、助“战疫”,携手共克时艰

发布日期:2020-02-14 发布人:

当前,防控疫情已到了关键时刻,为缓解我市当前防疫物资紧缺的问题,市红十字会联合市乡贤协会,分别在25日、211举行抗疫情 助家乡集中捐助活动。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6000余名乡贤积极倡扬爱国爱乡的乡贤精神,市内外乡贤一起发力,主动投身全民战全市乡贤已累计向防疫一线捐款1500余万元捐助口罩4万余件,消毒液60余吨,防护服800余件。

市红十字会对于市乡贤协会情系桑梓,捐钱捐物合力战的行为表示感谢,市乡贤协会用实际行动为家乡抗击疫情尽一份责任、献一份力量,不仅为营造社会各界凝聚力量共同防疫的良好氛围增添乡情,更缓解我市当前防疫款物紧缺的问题,市红十字会将按照捐赠人意愿,根据市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统一调配,坚持快速便捷,公开透明的原则,尽快把这一批爱心款物转交到基层一线,充分发挥这些爱心款物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