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捐款捐物战疫情,宿迁乡贤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12 发布人:

211日上午,宿迁乡贤抗疫情 助家乡第二批捐助仪式在市红十字会举行,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益,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华志明市红十字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夏雪梅,市乡贤协会会长、江苏秀强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卢秀强等参加活动。

此次捐赠活动,主要是由宿迁乡贤上海、珠三角、杭州、苏州四个驿站为家乡战疫捐款捐物。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6000余名乡贤积极倡扬爱国爱乡的乡贤精神,市内外乡贤一起发力,主动投身全民战全市乡贤已累计向防疫一线捐款1500余万元捐助口罩4万余件,消毒液60余吨,防护服800余件。

心系家乡,携手战疫。市乡贤协会用实际行动为家乡抗击疫情尽一份责任、献一份力量,不仅为营造社会各界凝聚力量共同防疫的良好氛围增添乡情,更缓解我市当前防疫款物紧缺的问题,市红十字会将按照捐赠人意愿,根据市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统一调配,坚持快速便捷,公开透明的原则,尽快把这一批爱心款物转交到基层一线,充分发挥这批款物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