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海内外乡贤为宿迁疫情防控雪中再送碳

发布日期:2020-02-18 发布人:

        217日,由比荷卢江苏商会会长佴同涛倡议,14位海外乡贤共同筹款捐赠的医用防护物资,从比利时布鲁塞尔起运后,几经周转抵达我市,这是市红十字会接收的首批海外援助捐赠疫情防控物资,也是海内外乡贤第三批抗疫物资捐赠。

        新冠肺炎发生后,佴同涛等人在了解我市防疫物资紧缺,积极发起募捐,在欧洲医用物资也非常紧张的情况下,多渠道联系,从比利时购买一批医用防护物资赠送给家乡。在得知捐赠情况后,市红十字会迅速反应,严格按照接收境外捐赠疫情防控物资的审批程序,向省红十字会联系报备,及时关注物资动态,全力保障此批物资安全低宿。

        据了解,这批物资包括10000只防疫口罩和10000付医用手套,定向捐赠给宿迁市红十字会,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在接收查验核准后,市红十字会在第一时间将物资转交给市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由其统一调配,充分发挥这些防疫物资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