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你上一线,我献爱心 !宿迁红十字会已收到疫情防控社会捐款482万

发布日期:2020-02-03 发布人: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日趋严峻,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医护人员、警察、社区工作者等都奋战在一线,与此同时,宿迁涌现了很多爱心人士和爱心之举,让小爱绘成大爱,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困难面前,我们要团结一心共同应对。”131日,江苏臻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通过宿迁市红十字会,捐赠支援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爱心款10万元,宿迁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向该公司负责人周北平颁发了捐赠证书。周北平说:国家有难,匹夫有责。希望我们的捐赠能带动更多的人伸出援手,帮助我们的同胞、我们的祖国渡过难关。为了表达爱心,泗洪县青阳镇的杨罗以个人名义通过宿迁市红十字,捐赠了爱心款22.222222万元。杨罗表示,在努力配合好政府部署防控疫情的同时,尽自己绵薄之力是应该的,希望这次疫情早日过去。

 

  宿迁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介绍,连日来,宿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扬大爱精神,纷纷通过红十字会捐款。截至21日上午10时,全市红十字会系统共接受捐款482万元,其中:江苏旭派电源有限公司捐赠200万元、江苏海明斯新材料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江苏华绿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江苏申苏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了价值12万元的消毒液。

  为及时传递爱心,不辜负大家信任,全市红十字会系统党员干部24小时坚守岗位,准确、公开、透明做好疫情防控捐赠款物接收相关工作,同时每日在门户网站动态公布捐赠款物收支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