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召开2020年元旦春节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1-02 发布人:

  2020年元旦、春节将至,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人民群众在安定祥和的氛围中欢度佳节。

  1231日,市红十字会召开2020年元旦春节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夏雪梅主持。会上,夏雪梅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指示精神,并安排部署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的工作。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节假日期间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准确把握节日期间的工作形势和规律特点,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一是强化宗旨意识,真情帮扶解困。要结合“博爱送万家”系列活动,深入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救助、送温暖等活动,让弱势群体享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二是强化组织宣传,丰富文化生活。要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融合“博爱、人道、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做好红十字先进代表、模范团体、优秀志愿者的宣传工作,树立积极健康的先锋“领头雁”。三是强化正风肃纪,优化政治生态。坚决杜绝“节日腐败”,遏制“四风”问题返潮,加大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力度。四是强化应急值守,保障工作秩序。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请假报备制度。五是围绕全市部署安排,认真履职尽责。打好主动站,积极向中央、省市委等部署安排上向前站,充分发挥背着石头上山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