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积极落实“宿9条”

发布日期:2020-01-16 发布人: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人情消费减负年”工作要求,115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召开“减人情负担 扬文明新风”专题学习会,积极落实人情新风“宿9条”。

会上,市红十字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夏雪梅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全文学习了《关于开展“减人情负担 扬文明新风”主题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指出,市委在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提出人情新风“宿9条”, 是我市继“宿迁文明20条”之后,在精神文明建设领域的又一重要实践和探索,是对群众期盼的及时回应。市红十字会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宿9条”的重要意义,通过宣传引导、个人承诺等方式,把人情负担减下来,把新风正气树起来。

通过学习,市红十字会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一致认为,倡导人情新风“宿9条”,对减轻人民群众负担、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均具有重大而积极的意义。作为机关党员干部,要带头贯彻践行“宿9条”,身体力行为周围群众带好头、作表率。工作中,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党员干部全面参与的同时,将“宿9条”精神要义积极号召全市广大红十字志愿者广泛宣传、践行。在生活中,引导带动亲属、朋友、邻里树立科学文明生活理念,自觉做移风易俗典范,争做人情新风的倡导者、传播者,共建新风扑面、文明和谐新宿迁,为我市推动高质量发展“六增六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