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宿迁市红十字会积极开展“党员活动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8 发布人:

为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丰富党员活动内容,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以“做实党员活动日 走访慰问红十字黄河水上救援队”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

117日上午,在市红十字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夏雪梅的带领下,来到红十字黄河水上救援队,夏雪梅与救援队队长王爱东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救援工作开展情况,查看应急装备器材配备情况,向救援队队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为救援队以及家庭贫困队员送去精心准备的棉被、年货大礼包等慰问品,同时考虑到队员们经常在外义务巡逻,还贴心地为他们准备了20件棉衣。


夏雪梅表示希望王爱东及红十字黄河水上救援队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积极服务社会,为红十字事业贡献更多力量。通过此次党员活动日,进一步锤练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提高了党员干部对红十字志愿活动工作的认识。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履职尽责,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让党旗飘扬在红十字事业发展的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