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当好人道助手,助力民生福祉

发布日期:2020-01-14 发布人:

宿迁市“红十字博爱送万家”列入市委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当好党委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我会申报的“红十字博爱送万家”项目已作为“特殊困难群体保障提标行动”列入2020年度市委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予以实施。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是一项全省红十字会系统上下联动,对困难弱势群体开展救助活动的项目。我市红十字系统将一方面在积极争取省红十字会的大力支持的同时,市、县区联动,多渠道多方面开展募捐筹资,增强救助能力;一方面制定民生实事项目详细实施方案,结合我市大力开展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六增六强”,不断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的要求,突出民生主题,聚焦精准脱贫,持续增进民生福祉。通过项目实施,将温暖送给最需要关怀的人群,为最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送去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人道关爱,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我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