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0 发布人:

120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对市红十字会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对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效进行安排部署。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长胜、市委组织部工资福利处处长葛智、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朱建军到会指导市,红十字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夏雪梅主持会议。


夏雪梅指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红十字会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统一部署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要措施落地见效。

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对我会党员干部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都有了新提升,对新时代开展我会党的建设集中教育进行了新探索、积累了新经验。我会要以主题教育阶段性成效为新起点,自觉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切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形成长效机制。一是学习教育再加温,始终做到深化学习不停步;二是调查研究再加力,始终做到服务创新不停步;三是检视问题再加压,始终做到作风转变不停步;四是整改落实再加码,始终做到政治建设不停步。


总结会上,周长胜充分肯定了市红十字会在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效,表示主题主线把握好、过程推进组织好、推动发展结合好、人民群众评价好,取得了实在效果,完成了预期任务。同时,周长胜强调要继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继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继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继续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