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及时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1-03 发布人:

12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夏雪梅主持会议。

会上,夏雪梅会长传达了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特别是张爱军书记、王昊市长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要充分认清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的重大意义,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全会决策为路径,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有力的工作举措,严明的政治纪律,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自觉克服“不想为”的思想惰性,全面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

夏雪梅强调,要聚焦全会要求、 抓牢细节安排、突出工作实效、打造亮点项目,做到三个“认真”。一是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找准定位,坚定追赶超越信心。二是认真抓好当前工作,要紧扣全年目标任务,适时开展“回头看”,既结好尾又开好头,以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为突破口,做到市县联动确保将温暖送给最需要关怀的人群,使更多的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红十字会的关爱。三是认真思考谋划新年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开展应急救护培训,着力提升救护力;不断开拓捐助渠道,聚焦发展救助力;深入推进依法治会,持续增强公信力,真正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为高水平建设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