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苏省红十字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专题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1-03 发布人:

12午,市红十字会召开专题交流研讨会,传达贯彻省红十字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市红十字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夏雪梅主持。

会上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这次的交流研讨,深刻领会了省红十字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使命意识、提升了党性修养,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大力开展人道传播,普及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弘扬红十字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夏雪梅强调,全体人员要把思想、行动、改革、创新统一到全省会员代表大会上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制度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把红十字会工作落到实处,开拓创新,树立红十字会诚信为民形象,在开展人道救助、反映群众诉求、兜住民生底线、化解社会矛盾等方面,为在全社会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弘扬正能量,引领新风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