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红会领导来宿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5 发布人:

辞旧迎新,春节将至。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让特殊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14日上午,江苏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林凤勇一行来到了宿豫区豫新街道庐山社区,对该社区20户困难居民进行节日集中慰问,为他们发放了棉衣、被子、节日大礼包,并为每人送上500元慰问金。领到慰问品,收到节日的问候,大家的脸上不禁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集中慰问活动结束后,林秘书长一行还入户走访了特困家庭,分另送上1000元慰问金和食用油、大米、棉衣、年货大礼包等物资。在困难户家中,林秘书长和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再三叮嘱他要保重身体、乐观面对生活。在春节来临前,收到这样一份关怀,困难家庭对林秘书长的到来感动不已,连声说着感谢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