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召开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1-16 发布人:

115日,市红十字会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市红十字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夏雪梅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上来,清醒认识目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任务,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保持决心不变、力度不减、尺度不松,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不断推进自我革命。

会议指出,一要抓当前,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落实到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专项工作当中,切实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二要谋长远,认真贯彻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市委等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结合探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忠诚于党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助手的作用,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