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夯实结对帮扶,寒冬传递温暖

发布日期:2020-01-16 发布人: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脱贫攻坚的新部署部新要求,巩固脱贫成果,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16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全体干部职工在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夏雪梅带领下,前往宿城区龙河镇姚庄村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慰问。

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细心倾听贫困户的心声,深入了解贫困家庭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贫困户要保重身体、乐观面对生活。同时还发放了扶贫政策“二十条”宣传册,就各项惠民政策向他们作了详细的解释和宣讲,确保政策兑现到户到人。

各帮扶责任人还为所结对的困难家庭送去大米、棉衣和年货大礼包,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在春节来临前,收到这样一份关怀,结对帮扶的贫困户们感动不已。

脱贫攻坚是一场持久战,市红十字会将围绕民生主线,履行社会责任与担当,再接再厉、砥砺前行,为我市脱贫攻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