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红十字示范学校专家组到我市实地评估

发布日期:2019-12-27 发布人:

1125日,由省红十字会副监事长、组宣部部长江建宁带队,省红十字示范校考核验收组到我市考察评估,市红十字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夏雪梅,市教育局副局长朱红兵陪同。

考核验收组随机抽查宿豫区丁嘴中心学校和沭阳县湖东中心小学进行实地评估。验收组对两所学校的红十字工作制度、宣传、会员情况以及活动资料、活动室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并指出了特色之处和不足的地方。

江建宁强调示范校的创建,有助于在青少年学生中宣传红十字文化,引导青少年学生树立生命至上的人道理念,培养博爱胸怀,弘扬奉献精神。通过广泛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坚持不懈地积极推进中小学校开展创建工作,使红十字精神深入青少年学生心中。

   目前我市申报的5所学校,已达到省级红十字示范学校创建标准,将拟命名为江苏省红十字示范学校,名单正在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