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认真学习传达贯彻江苏省红十字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20 发布人:

1220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召开学习传达会,及时传达贯彻省红十字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市红十字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夏雪梅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副省长陈星莺和中国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王海京在大会上的讲话及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齐敦品作工作报告等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红十字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江苏省红十字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要把思想、行动、改革、创新统一到全省会员代表大会上来,突出“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主动作为,勤于思考,补足短板找差距。在凝聚人道力量的基础上,抓住红十字会深化改革的历史机遇,结合我会工作实际,充分调动社会力量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和桥梁纽带作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不断开创我市红十字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