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理论、强党性、担使命——全市红十字会系统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15 发布人: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成效,根据市红十字会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14日上午,我会邀请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徐秀云书记为全市红十字系统讲授题为“学理论、强党性、担使命”的专题党课,会议由市红十字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夏雪梅同志主持,各县区红十字会主要负责人及市红十字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徐秀云书记从电视剧《人民的名义》谈起,把影片中陈岩石给省委班子讲课、京州市法院副院长陈清泉被抓等经典场景作为切入点,结合大量真实案例,通过理论联系实际的方法,围绕“合格党员的标准”、“正确的政绩观和发展观”、“六项纪律要求”、“党的作风建设”等重要内容进行铺展,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对于抓好新时期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尤其是推进基层支部“四个一”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夏雪梅在总结时强调,一要坚持学用结合,突出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做到党建与业务发展同频共振;二要聚焦党建主业,党支部切实履行好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三要发挥好带头领导作用,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履行好“一岗双责”,推动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