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05 发布人:

    114日,市红十字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夏雪梅主持会议并带头交流,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朱建军到会指导。

    市红十字会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围绕“提升应急救护培训水平”、“提升三献工作水平”两大课题开展调研,以“四不两直”的调研方式,深入一线、深入群众,通过实地走访、调查研究,进行问题检视、原因剖析,并形成调研报告。会上,党组班子成员就各自牵头开展专题调研形成的调研成果进行了交流分享。

    会上首先由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夏雪梅交流《牢记使命 不断提升应急救护水平》调研成果。以红十字核心工作“三救”之一的应急救护培训为切入点,从“我市应急救护培训现状”、“应急培训存在问题及短板”、“不断提升应急救护水平对策”三大方面深入浅出的摆成果、找不足、献良策,为不断提升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提供了理论支撑。

    其次,党组成员、秘书长曹丽交流《聚焦生命关怀 融合推进“三献”》调研成果。以红十字核心工作“三献服务”为立足点,以问题为导向、政策为依据、周边地市单位为参考,从我市目前实际需求出发,为“三献”工作建言献策。

    最后,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朱建军充分肯定本次交流会,同时希望市红十字会能够稳扎稳打,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