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宿迁市红十字会召开深化改革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15 发布人:

1114日,全市红十字系统深化改革座谈会在市红十字会机关召开。市红十字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夏雪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市各县区红十字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红十字总会和江苏省红十字会有关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十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深化自身改革创新。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动作为、履职担当,同时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有力有序地抓好红十字会改革任务落实。市红十字会改革方案要争取今年年底前报省红十字会审核同意,确保在20203月底前出台,县级红十字会改革方案要在20203月底前报市红十字会审核,确保在20206月底前出台改革方案。各县区红十字会作会议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