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网上展馆

发布日期:2019-11-18 发布人:

1118日上午,市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网上展馆,由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主题内容展区组成,同时选择了150新中国第一,每10年设置一个英雄模范人物墙, 360度全景展示展览现场,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全方位、多层次的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民生、国防、科教等各个领域的历史变迁和丰硕成果。

    通过参观网上展馆,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个人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切身感受,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同时在交流讨论中,夏雪梅同志强调,作为基层党员,要扎实工作、立足本职,担当作为,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更好的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