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6 发布人:

       1014日,市红十字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学习计划,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集中学习活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曹丽,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学习掌握党章关于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纲领和重大方针政策,深入了解党员权利和义务,党的制度和各级党组织的行为规范,重申各类违纪行为处分的具体情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大家纷纷表示,要高悬纪律戒尺,提高党性修养时刻警醒自己,道德底线和纪律底线不可触碰,以学促行,在工作岗位上创先争优,不辱党员本色。

     下一步,市红十字会还将重点围绕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对照省委提出的“九个有没有”,逐条逐项对照检查,开展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讨论活动,查摆差距和不足,制定整改计划,推动党章党规找差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