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党组成员讲党课 主题教育再升温

发布日期:2019-10-31 发布人:

根据中央、省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以及我会主题教育计划安排。1030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开展党组成员讲党课活动,由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夏雪梅进行授课。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领导葛智,市红十字会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夏雪梅同志围绕牢记使命初心--树起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旗帜与标杆主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与根本任务,讲授党课。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案例阐述,深入浅出、剖析到位,让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夏雪梅强调:一、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1.把第一身份意识起来; 2.把第一身份要求起来;3.把第一身份牌子出来。

二、严格遵守党员的根本行为规范。1.把合格党员的标准立起来;2.新时代对合格党员的新要求;3.做践行党章的楷模。

三、始终守住党纪党规的基本底线。1.突出政治纪律,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中央保持一致;2.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永远保持对党和国家的忠诚;3.坚决执行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意识与法治思维;4.养成良好生活作风:弘扬优良传统与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