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在交流讨论中忆初心、记使命、勇奋斗

发布日期:2019-10-22 发布人:

1021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交流研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并踊跃发言。

“初心守的是,强化服务意识,全心全意干实事;使命干的是,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奋斗比的是,比工作实效,把工作当做事业来干。”这是入党19年的市红十字会事业发展部部长吴冠军,对于此次主题讨论的理解,虽然他所说的言辞朴素,但却字字有力、句句有实,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会上,市红十字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夏雪梅强调,一、准确把握“初心是什么”,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作为新时代红十字会的一名党员干部,就是要守住博爱初心,服务人民群众;二、准确把握“使命干什么”,进一步明确目标方向。要担当人道使命,共筑中国梦,要守住生命的底线、道德的底线、保护人类尊严的底线,努力让红十字事业获得最广泛、最可靠、最牢固的群众基础,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与支持;三准确把握“奋斗比什么”,进一步践行忠诚担当。要有“艰难困苦、玉汝与成”的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撸起袖子加油干,推进全市红十事业新发展。

下面,市红十字会还将按照主题教育学习计划,持续开展活动,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