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先进榜样 为干事创业加足油

发布日期:2019-10-29 发布人:

1028日上午,市红十字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同志们认真观看,并交流意见。

《榜样4》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节目中不仅有战功显赫的人民功臣、以吃亏是福带领村民致富的村支部书记,也有在平凡岗位上无私奉献、服务群众的邮递员等典型代表,这些先进事例集中彰显出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坚守初心、担当作为和服务群众的精神风貌。

通过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全体党员干部精神受到了洗礼,认识到与楷模们之间的差距,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时刻不忘肩上的责任担当,时刻不忘内心的理想信仰,对标先进,扎实工作,为红十字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