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查改不满意、追求更满意,深入推进挂钩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7 发布人:

1016日,在第6个“10.17”全国扶贫日来临之际,按照全市统一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市红十字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夏雪梅带领干部职工,来到宿城区龙河镇姚庄村开展“全国扶贫日”惠民政策宣传走访活动。

所有帮扶人员均深入结对户家中,和他们谈心拉家常,详细询问了他们日常生活及身体状况,深入了解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向他们发放专门印制的《宿迁市扶贫惠民政策20条》,就“两不愁三保障”方面的政策进行宣传解释。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市红十字会将围绕低收入农户脱贫增收,抓攻坚、抓推进、抓突破、持续加大帮扶工作力度,深入开展“查改不满意、追求更满意”活动,认真听取困难群众意见建议,落实针对性强、切实管用的举措,真正把精准脱贫工作做足、做好、做到位,确保扶贫工作成果不流失,成效更显著。


活动中,市红十字会还为该村村民发放了扶贫惠民政策宣传资料,并进行“一对一”的宣讲,让贫困户充分了解医疗保障、残疾照护、教育扶贫、养老待遇、金融扶持等扶贫惠民政策,做到应享尽享,使各项政策落实落地、更加有效惠及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