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9 发布人:

1028日下午,市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讨论活动,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正视问题、剖析原因、及时整改,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全体党员紧扣党章党规和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对照省委提出的九个有没有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查,全面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并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同时党组成员相互提醒警醒,做到了对照检视、问题查摆、落实举措

        最后夏雪梅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举措。 机关全体党员要以此为契机,认真查改,即知即改,推动工作发展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