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深入基层调研 直问民生实事--市红十字会“四不两直”深入县区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24 发布人:

根据市红十字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部署,109-17日,市红十字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夏雪梅以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四不两直”方式,先后深入沭阳县、泗洪县、宿城区、宿豫区等地,就博爱家园、养老照护、救护培训基地建设等,特别是2019年市委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进展情况、目前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困难开展调研,系统了解各县区在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了解社区、红十字基层组织等工作开展情况。

夏雪梅表示对县区红十字会反映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要深入研究,剖析原因,反思市红十字会在破解这些问题中能做到什么,切实解决好思想认识、工作作风、方式方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县区提出应急救护师资储备不足和知识更新不及时的问题,市红十字会将积极向上争取把他们纳入省级复训,并创造条件,筹划组织市级层面培训班,以提高师资队伍专业素质和授课技巧,从而提升救护培训的精准度。并通过调研检视,认真抓好整改,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把群众满意作为做好红十字工作的价值取向和根本标准,突出重点,持之以恒抓好民生工作,让百姓看到变化、得到实惠,交出一份满意的“民生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