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加强理论学习 入深入实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28 发布人:

1025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四次(扩大)学习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夏雪梅主持。

会上,夏雪梅首先向大家传达学习,宿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爱军以牢记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题,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的重要内容。大家仔细记录、认真思考,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生动精彩、分析透彻,让大家对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领会和把握。

夏雪梅强调,市红十字会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落实此次市委学习会的重要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勇于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聚焦中心任务和关键环节,坚持党建引领事业发展;以问题为导向,高度警惕理想信念动摇的软骨病、磨洋工混日子的懒散病等七种病症,坚守正道,严格自律,弘扬正气,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