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传达学习全市作风监督员聘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9-29 发布人:

929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作风监督员聘任工作会议”精神。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夏雪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组成员、秘书长曹丽传达会议有关精神,学习了《关于聘任宿迁市首届作风监督员的决定》(宿作办发【20191号)、《宿迁市作风监督员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

最后,夏雪梅强调:一、高度重视,吃透精神要求。思想上不能有松懈,不能抱有侥幸心理,要持之以恒的绷紧作风建设的弦,树立作风红线不越轨的思想底线;二、认真遵守,不折不扣执行。要严格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化执行落实,自觉接受主动监督,率先垂范,做好正面典型的带头作用;三、规范行为,加强自律意识。在平时工作生活中严于律己,严格遵守请销假、会议纪律等规章制度,同时结合 “自查自纠”,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促进我会作风建设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