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宿迁市红十字会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9-17 发布人:

916日,市红十字会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夏雪梅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长胜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夏雪梅在动员会上要求全体党员,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途径,是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有力抓手,是密切联系群众的关键举措,是促进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动力源泉。二要紧扣目标任务要求,把学习教育贯穿全过程,努力做到学深学透;把调查研究贯穿全过程,深入掌握实情实况;把检视问题贯穿全过程,深刻进行自查自省;把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切实坚持立行立改;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首先要压紧压实领导职责,扛起主体责任;其次要强化督促指导,防止形式主义;最后要注重统筹兼顾,激发工作热情。

周长胜肯定了市红十字会对主题教育的高度重视,制定的实施方案既体现了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又符合自身实际。前期准备工作蹄疾步稳、扎实推进,为主题教育顺利推进打下坚实基础。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要聚焦主题主线,坚决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要把握特点、精准施策,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要坚持严实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会议最后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红十字会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二是精心组织策划,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三是要突出重点推进,重点要聚焦应急救护知识普及、人道服务、博爱家园、红十字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重点和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了解民情、掌握实情,拿出破解问题的实招硬招,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市红十字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