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开展“四重四亮”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6 发布人:

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认真落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四重四亮”活动的通知》要求,于924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四重四亮”主题活动之“不忘初心,我的入党故事”专题活动。

夏雪梅同志带领大家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并与党员们分享了她的入党经历,勉励全体党员牢记入党的初心和使命,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其他党员也先后讲述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回忆入党介绍人的帮助、教育及入党前后个人思想觉悟提高和学习工作能力提升的过程以及在批准为预备党员后的心情及感受等,庄严神圣的场景历历在目,每每忆起都心潮澎湃,充满斗志。

本次活动通过讲述党员自己的入党故事,激励大家铭记党员身份,谨记党员职责,牢记党员使命。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