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结业式

发布日期:2019-09-25 发布人:

924日,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安排,市红十字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结业式。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夏雪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夏雪梅指出,这次读书班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研讨深入,进一步坚定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夏雪梅强调,通过学习夯实了理论基础,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强化了使命担当,激发了工作斗志,为纵深推进主体教育打下了基础,下一步要做到:一是抓学习、强理论,理论学习贯穿始终,边学习边思考,边对照边整理,推动学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深调研、谋思路,围绕“九个有没有”、“宿迁三个怎么办”、“六个围绕”、“六增六强”、“三救三献”,所承担市委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等,主动深入基层调研,形成报告并指导工作;三、查问题、找差距,剖析反思,检讨查摆,结合巡察整改工作,回头看再查摆;四是严整改、敢担当,不回避、不护短,自律、自醒、自查,整改再提升;五是见实效、促发展,即知即改,边查边改,善于学习,重于实践,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举措,推动各项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