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爱驻中秋 情暖夕阳

发布日期:2019-09-10 发布人: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中秋节来临前夕,99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市第一人民医院志愿者们来到虹枫老年公寓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市红十字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夏雪梅、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吴小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为老人们分发了定制的无糖月饼,为老年公寓食堂送去食用油,与老人们亲切地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饮食等方面的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换季要注意添衣保暖。老人们品尝着香甜的月饼,笑容布满他们的脸庞,现场不时传出阵阵掌声和笑声。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对他们的关怀,让他们提前感受到中秋佳节的幸福氛围。

在失能老人床前,志愿者为老人测量血压、血糖,耐心解答老人们提出的问题,通过慰问活动,加深了与老人们的情感交流,让他们真正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幸福安度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