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开展“不忘初心,重读入党志愿书”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30 发布人:

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认真落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四重四亮”活动的通知》要求,于930日上午组织党员开展“四重四亮”主题活动之“不忘初心,重读入党志愿书”专题活动。


活动首先由党组成员、秘书长曹丽向大家重读当年入党志愿书。在分享的过程中,曹丽说:当年的入党过程又重新浮现在脑海,激情青春的岁月虽然已逝,但当初入党的决心却未曾动摇。

随后部分党员也重读了他们的入党志愿书,大家纷纷表示,再看到、再读出当年的入党志愿书,心情仍不能平复,一定要保持住入党初心、牢记住党员使命,率先垂范,争当先锋。

本次活动通过党员重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让大家重忆入党经历,重回入党岁月,重温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使命、铭记党员职责,勇担工作第一线排头兵的责任,做好领头雁的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