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召开2019年度党建半年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8-13 发布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731日,市红十字会召开2019年度党建半年工作会,党组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夏雪梅同志首先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夏书记强调,一要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指引,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大力度激励红十字会干部担当作为;二要强化政治引领,加强政治能力建设,抓牢意识形态工作,始终保持坚强政治定力;三要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把握好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政治能力,坚定理想信念,深化巩固巡视巡察以及专项检查发现的意识形态问题;四要持续抓好巡察整改,坚持从严从实、求实求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五要以“六增六强”作为工作主线,弘扬“三真”精神,开展以强作风增效能优服务为主题的“双创一争”活动;六要坚持以党建促业务,持续推进“三救三献”等核心业务,充分发挥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建设成为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红十字人自豪的人道主义群众团体。(市红十字会  张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