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融入监管 强化规范 打牢清廉基础

发布日期:2019-08-07 发布人:

为更好发挥红十字会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充分发扬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市红十字会结合自身实际,将社会和个人捐款的接收和使用纳入阳光救助监管平台,在工作中严格坚持接收和救助两条线,并及时将社会捐款的接收、使用录入“阳光扶贫”监管系统,主动接受纪检监察日常管理。在社会捐款的资金接收和使用过程中,规范捐赠款管理,做到及时向市纪委派驻纪检三组报送当月资金线变化情况,并及时网上公示,确保接收使用的每笔资金的公开透明、发放精准。

通过加强风险防控和制度建设,完善机制,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来推动权力公开透明阳光运行,在强化为基层和群众服务意识、提高人道服务能力和水平的同时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红十字干部队。

邀请纪检组人员指导“阳光扶贫”监管系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