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强化调研 促进红十字医院提升效能

发布日期:2019-08-05 发布人:

为促进市红十字医院——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进一步提升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建设,市红十字会一行人在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夏雪梅的带领下,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调研座谈。

首先参观了市红十字医院应急救护基地,赠送了一批应急救护培训器材。听取了基地建设情况介绍,就进一步加强基地建设工作与市第一人民医院领导进行了沟通。汤院长及分管红十字工作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她首先感谢了第一人民医院对红十字工作的支持,肯定了第一人民医院自冠名以来,认真履行红十字义务,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所做的大量工作。并从加强基地红十字氛围营造、做强应急救护培训、开展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样本采集、宣传遗体器官捐献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探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将有力地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