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抢抓时机,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走进中小学

发布日期:2019-08-27 发布人:

校园作为学生聚集的重要场所,是各类安全事故易发地点。为了增强师生紧急避险和自救互救的意识,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市红十字系统抢抓中小学开学前的有利时机,针对中小学师生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提升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亡事故的自救互救能力。培训主要围绕心肺复苏、胸外按压、人工呼吸、创伤救护包扎等内容开展讲解,参训学员认真听讲并踊跃参与实践操作,学习热情高涨,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不仅传播了应急救护的理念,让广大师生们了解应急救护知识,掌握基本急救技能,还提高了老师们对安全管理的重视程度,提升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使师生们在遇到紧急情况下知道如何正确、有效的进行应急处理,及时进行自救互救,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现场救护能力,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为学生的在校安全提供了有力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