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会召开全系统党风廉政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01 发布人: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按照中央、省、市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有关要求,731日,我会组织召开全市红十字会系统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夏雪梅分析总结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二是践行“三真”精神,注重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三是以强化党内监督管理为根本,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孔庆柱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在看到成绩同时,也要正视不足。对下一步工作,一是要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学思践悟;二是要增强管党治党政治自觉,压实主体责任;三是要聚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全面履职尽责;四是要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加强纪律建设;五是要持续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推进权力公开规范运行。

会议还组织观看《“五方联谈”夯实“两个责任”》专题片。

各县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办公室主任及市红十字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