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宿迁境内抗日民主根据地廉政建设展览馆

发布日期:2019-08-21 发布人:

    为缅怀革命先辈,传承革命精神,引导广大党员感受革命艰辛,进一步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8月20日上午,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宿迁境内抗日民主根据地廉政建设展览馆,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宿迁境内抗日民主根据地廉政建设展览馆内翔实的图片和珍贵的史料,生动再现了刘少奇、彭雪枫、张爱萍、邓子恢等老一辈革命家在勇斗日寇的革命斗争中,留下的廉政勤政事迹,让大家回顾了昔日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给参观的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又一次接受了革命传统和廉政教育的洗礼和熏陶;随后,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决心继续发扬根据地“一心为民、艰苦奋斗、严于自律、廉洁奉公”的廉政精神,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廉政建设贯穿于红十字事业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