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第二季度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工作现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7-09 发布人:

为进一步总结交流“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工作,提高培训质量79日,我市召开全市第二季度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工作现场推进会。履行市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能的发改委社会事业处相关领导,市红十字会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宿豫区、宿城区红十字会会长,各县(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应急救护培训工作分管领导和专职干部参加会议。

此次现场推进会共分两个阶段,首先全体参会人员先后观摩了宿豫区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宿豫中学和宿城区的恒力工业园区项里社区等四个应急救护培训现场。随后在项里社区会议室召开现场推进会。会议由市红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曹丽主持。

 

会议共有四个议程,首先由宿城区红十字会会长、副区长叶哓晨致辞,随后听取了宿豫区红会应急救护基地建设和宿城区红会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最后市红会夏会长在肯定了各县区应急救护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深度剖析了培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如培训过程中红十字元素体现不明显,授课课件知识点更新不及时,培训经费投入不均衡,宣传的广度和深度还有差距等,要求各县区在宣传发动、师资管理、经费保障、拓展培训方式和渠道等方面加以改进,市红会也将继续定期不定期地开展督查,总结提升,把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工作做好做实,打造成我市红十字系统一个品牌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