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迅速传达贯彻市委五届八次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7-30 发布人:

    7月30上午,宿迁市红十字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市委五届八次全会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市委张爱军书记及王昊市长重要讲话,并对红十字会当前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一要认真扎实学。要把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近期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深入领会全会精神。要结合红十字会工作实际,围绕目标考核任务更加科学合理地谋划工作,积极行使红十字党委和政府人道领域助手职责。

  二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查找红十字工作中的存在问题,坚持务实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效,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三要抓好重点工作。一是注重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持续在抓好整改上下功夫,持续在标本兼治上下功夫,持续在用好成果上下功夫。二是继续做好民生实事项目——公益性应急救护培训工作,持续加大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工作力度,圆满完成全年培训任务数。三是继续推进“关爱生命工程”,大力推动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遗体(器官)捐献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找准新形势下红十字工作的突破口、着力点,更加关注弱势群体对美好生活的多样化需求,更加关注社会公平正义,更加关注最易受损害群体对幸福生活的向往,架好党和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为创造宿迁人民更加美好幸福生活作出红十字会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