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一滴爱心血,浓浓公益情

发布日期:2019-07-26 发布人:

    近期,宿迁市红十字会联合市中心血站开展了走近机关、走近园区、走近企业系列无偿献血活动,经统计,有200余名志愿者成功参与了无偿献血,献血量累计达66300ml,他们用一腔热血传递着爱的力量,奉献的力量。
    连日高温并未阻挡志愿者们的捐献热情,市政协、苏宿园区管委会、市骆运管理处、移动公司、可成科技等企事业单位爱心志愿者们纷纷伸出胳膊奉献爱心。每一处活动现场都井然有序,志愿者们在医护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按照流程,填写献血登记表,排队测量血压、化验初筛,依次献血,活动在温暖轻松的氛围中顺利进行。

 “我参加过无偿献血许多次,感觉参与献血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无偿献血就是延续生命。”移动公司一位老献血员动情的说。志愿者们以平凡的行动,进行着爱心的接力。当他们拿到属于自己的无偿献血证时,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一时间,献血现场处处洋溢着奉献爱心后的喜悦与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