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党组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有关典型案例通报

发布日期:2019-07-01 发布人:


7月1日,市红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会议,传达市纪委监委关于违规使用办公用房和破坏营商环境的典型案例通报,做到以案为鉴、以案促教。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夏雪梅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关于2起违规使用办公用房典型问题的通报》(宿纪通〔2019〕8号)、《关于3起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的通报》(宿纪通〔2019〕9号)。文件中通报了我市部分地区、部分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宗旨意识淡薄、规矩意识不强、纪律观念松弛,甚至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典型案件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坚持以上率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深化作风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严格按照标准配备使用办公用房,准确把握政商“亲”“清”的辩证关系,持续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