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小学生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9-07-26 发布人:

    暑假期间,正是各类意外事故的高发期。为了增强孩子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宿迁市红十字黄河水上救援队应宿迁市教育局之邀,开展暑期安全急救知识培训系列活动。
  自7月初活动启动以来,宿迁市红十字黄河水上救援队的急救师资们已为陈集中学、中扬实验小学、屠园实验学校、项里小学、市实验小学等8家学校近4000名师生及家长进行了应急救护知识普及。救援队每到一处,都受到热烈欢迎,培训现场座无虚席,甚至台阶上都坐满了前来聆听讲座的家长,孩子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家长们也认真听学,和孩子们一起进行操作演练,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和家长们在面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时应急意识,提高了大家自救、互救能力,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