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开展第六批省红十字示范校创建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9 发布人:

5月17日、28日,市红会联合市教育局对全市2019年申报第6批“省级红十字示范校”的学校进行调研初评,本次调研涵盖宿迁中学、宿迁钟吾初级中学等7所中小学校。


此次调研初评工作由市红会、市教育局联合组成评审组,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查阅资料、观看演练、参观特色活动等方式,分别对7所学校红十字会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及管理、宣传教育、救护培训、活动开展情况等内容,对照《江苏省红十字示范学校标准》逐条逐项量化打分进行评审。


评审组一致认为,今年申报的7所学校的红十字工作各有特色,均有亮点,能够结合地域条件和学生特点积极主动开展彰显“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的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注重发挥红十字精神的育人功能,实现了红十字工作与学校素质教育的有机结合。

调研初评工作结束后,市红十字会将汇总整理评审组评定意见,经公示,推荐4所学校代表我市参加第6批省级红十字示范校创建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