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爱心相伴“救”在身边——宿迁市红十字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9-05-07 发布人:

为提高乡镇居民的健康意识和应急救护能力,57日上午,宿迁市红十字会联合宿迁市红十字医院在来龙安康医院的大厅内举办了爱心相伴在身边爱心义诊活动及应急救护培训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认真的为居民做简单的健康体检、测量血压、传授健康保健知识,耐心的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提供治疗建议,义诊活动深受广大居民欢迎,现场人潮涌动。

 

心搏骤停一旦发生,如得不到即刻及时地抢救复苏,4—6分钟后会造成脑和其他重要器官组织的不可逆的损害,因此心搏骤停后的心肺复苏(CPR)必须在现场立即进行。为了让基层医护人员及村民们掌握基本的应急救护方法与急救技能,本次应急救护培训主要讲解心肺复苏术的操作。通过现场急救知识的学习和实践操作,让在场人员掌握到基本救护理论和实践操作技能,在遇到突发疾病、事故等紧急情况时,能够正确实施自我救护和救助他人,挽救更多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