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领导到宿迁中学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2 发布人:


       

        5月17日上午,宿迁市红十字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夏雪梅一行到宿迁中学调研指导红十字工作。市红十字会吴冠军、赵家跃,市教育局胡明君等陪同调研。

 

       

        在宿迁中学校长、党委书记王孝玲陪同下,夏会长一行参观了学生发展指导中心,走进学生生命体验馆,了解学校开展生命安全教育情况。

        随后,夏会长一行听取了学校红十字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阅了工作台账,并对学校红十字工作提出要求。

        市红十字会事业发展部部长吴冠军要求学校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创新开展活动,凸显红十字精神,努力形成特色。



    夏会长指出,“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所体现的主旋律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高度契合,对于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夏会长说,宿迁中学办学历史悠久,师资力量强大,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希望学校把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融入学生思想教育体系,将逃生避险、急救自护等知识纳入到安全教育中,不断提高学生尊重生命、热爱生命的意识和能力。夏会长还表示,市红十字会将在急救培训、宣传刊物、硬件改善等方面为学校提供帮助,助推学校红十字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孝玲校长表示,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对人的影响是持久的、终身的,学校将细化工作方案,落实各项要求,努力将红十字工作与学校德育工作有机融合,播好人道、博爱的种子,让“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在校园扎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