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开展“主题党日+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2 发布人:
     5月20日,宿迁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支部书记夏雪梅带头讲党课,她紧紧围绕要坚持辩证思维不片面、践行根本宗旨不变质、贯彻基本路线不动摇、坚决惩治腐败不松懈等方面,联系实际,从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接地气”式的讲解,引导党员们要把先锋形象竖起来,把模范标尺立起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新形势下,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党课结束后,党员们根据学习内容积极发言进行了讨论。活动中,全体党员还集中通过手机APP交纳党费,履行党员义务,彰显组织观念。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内涵,引导党员主动学习,深入思考,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宿迁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每月不同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党员组织生活,凝聚党员力量,激发组织活力。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岗位,为红十字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