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召开强作风增效能优服务“双创一争”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4-29 发布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宿迁全市市级机关“双创一争”主题活动会议精神,进一步提振红会干部职工精气神,提升红十字工作效能和困难群众服务水平,实现红十字工作高质量,4月26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召开强作风增效能优服务“双创一争”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级机关工委“双创一争”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接着对我会“双创一争”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的内容进行了解读。最后,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夏雪梅作动员部署讲话,并提出要求,一要深入落实“双创一争”主题活动的部署要求,着力查找能力素质、服务质量、务实落实、精神状态、责任担当、依法行政6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二要高度重视,统筹推进,各部室要充分认识“双创一争”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正确处理好主题活动与业务工作的关系,把创建活动作为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工作效能、提升红十字工作能力水平的重要抓手。三要围绕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立足岗位创先争优,营造“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四要通过“双创一争”主题活动,实现红会工作质量和效能大提升,为在推进“六增六强”实现“六个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人道领域助手作用,提供坚强作风保障。